[OSX] 如何讓楓之谷在 Parallels 裡運行?

MapleStory TwMS v161.1 at Win8 x64 in MacBook Air OSX 10.8.5 Run Successfully
雖然說在 Win8 x64 跑成功,不過聽說還是裝 XP 跑起來相對穩定些,因為 BlackCipher 對 Win8 的相容性貌似不太好...

記得我們之前有一篇提到如何修改 VMware 來繞過 Themida 的檢測成功開啟楓之谷,這次本篇重點在於如何修改可以成功繞過 Themida 對於 Parallels Desktop 虛擬機的檢測...

Parallels Desktop 是什麼?Parallels Desktop - RUN WINDOWS ON YOUR MAC!是一個針對 Mac 的 OSX 開發的虛擬機

沒圖沒證據...



那到底要改什麼呢~

首先要叫出登錄檔編輯器,Win + R > 輸入 regedit 然後 Enter
接下來到 HKEY_LOCAL_MACHINE\HARDWARE\DESCRIPTION\System 底下
有一個叫做 VideoBiosVersion 的項目,將裡面的值刪掉(不是把整項刪掉喔)
或者直接把下面這個存成 .reg 然後執行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HARDWARE\DESCRIPTION\System]
"VideoBiosVersion"=hex(7):00,00

備註1. 每次重新開機這個值都會被還原,所以必須重新修改,如果只是結束模擬器則不會
備註2. 成功繞過 Themida 不代表能正常遊戲,至少 Win8 x64 很難(建議試試 XP)其實我開遊戲一直當掉,不要打我 XD
rf: http://www.basilmarket.com/forum/2390783/0/How_I_got_Ms_to_work_on_Mac_in_Parallels.html


留言

  1. 請問大大還會發Devil Box嗎?
    您這外掛超好用的:D 很期待更新版本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粉絲耶~
      來更新一下好了(?)

      刪除
    2. 據我所知愛用Devil的人頗多欸:D
      好用當然一堆人用阿 掛8個小時沒斷

      刪除
  2. 請問
    那使用mac的parallels9(win7)執行楓之谷雷鬼或者是其他外掛會出現的"Sorry, this application cannot run under a Virtual Machine" *MSReggae.dll
    的情況要如何改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我的事win7耶我有事過可是還是不能執行風骨TAT
    大大可以幫我解題遺下嗎

    回覆刪除
  4. 大大
    有LINE嘛
    可以傳到信箱給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用
    就沒有VideoBiosVersion
    這格檔案
    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我的信箱
    scott790306@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楓之谷v148
    BlackCipher

    = =G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楓之谷洋蔥4.1.2 - 最後更新日期04/03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