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討厭的廣告社團讓我一鍵退散吧!我就是要離開社團!!!

總是被討人厭的社團邀請加入了嗎?你很討厭這些社團吧?
總是被加入很多個社團,一個個退出到手軟...
這些討人厭的FB購物社團.. 我現在就是要離開!!!

在 FB 簡訊詐騙之後,最近最常見到的就是廣告社團,透過盜帳號惡意加入使用者的廣告社團可說是一種新型的網路蟑螂,每天都會被不同的朋友加入廣告社團...
現在,讓「我就是要離開社團」幫助你一鍵退出所有已知的廣告社團,不必再一個一個慢慢退出了!


JSON 格式資料庫由王景弘(Facebook 廣告社團檢查器作者 TonyQ 大大)無私提供

其實之前跟 TonyQ 大大聊天的時候覺得他講話蠻直的 XD

TonyQ 大大設計了「Facebook 廣告社團檢查器」,透過 Facebook API 取得「取得社團清單權限」,可以協助使用者檢查有沒有被加入廣告社團,最近更是與 Haraguroicha Hsu 協力開發了「我就是要離開社團」的 Chrome 擴充功能讓使用者能更快速、自動地退出廣告社團!

New! 最近越來越多純廣告的 FB 使用者帳號,現在也加入掃瞄惡意廣告使用者帳號服務
  • 軟體名稱:我就是要離開社團
  • 系統支援:Chrome
  • 軟體下載:按這裡

使用方式:

安裝完後在 Facebook(facebook.com)就能在網址列上看到圖標囉!



要使用功能就點一下那個圖示吧~
如果不是在「社團」頁面(/bookmarks/groups)點下去就會跟你說要離開目前頁面



然後就會到「社團」頁面囉!



如果沒有被加入廣告社團就會顯示:



 如果不幸有被加入廣告社團,就會自動幫你退出,並顯示:



如果有未檢查到的社團,也可以按「我就是要回報這個社團」將廣告社團回報給開發團隊,等 TonyQ 審核通過,資料庫更新後就可以自動退出了!


P.S. 如果這些社團對你而言是正常運作,你不見得一定要退出他們。

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