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巨星 v0.1 測試版 For TWMS 1.55.1 (2013-04-09)

如果有問題,請直接用短消息私密我(歐歐=]),感謝!


程式選寫:歐歐=]
程式版本:v0.1 測試版 For TWMS 1.55.1
RC語音26221555
掃毒報告:點我觀看(MapleStar.exe)
檔案下載:點我下載
使用方法:
1、將楓之谷巨星下載下來並解壓縮。
注意:資料夾路徑中不可包含非英文字元,否則巨星會無法正常使用。
2、打開楓之谷巨星程式(MapleStar.exe),若為W7/Vista用戶請使用"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3、打開楓之谷遊戲並將視窗停留在Play頁面。
4、點擊楓之谷巨星上的"鎖定遊戲"按鈕,待巨星完成連結後即可按下PLAY進行遊戲。

如果有問題,請直接用短消息私密我(歐歐=]),感謝!
這次的楓之谷巨星仍跟以往一樣以VB.Net為開發語言,
我也清楚使用CEAutoASM的DLL檔案數據很容易被偷取,
但我最近也沒甚麼動力認真去學新的語言,雖然多半是有點小懶...
這次的版本,也就是你現在所看到的,我只有完成基本功能部分
其他標籤點下去都是空的XD" 等比較有時間再慢慢補齊吧!
而內建的數據功能多半以「已被公開」之數據為主。
若你覺得本程式有不恰當之處歡迎隨時與我反應,
倘若是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是有意見想要提供,
也可以與我連繫。
PS.只接受理性的溝通,否則一概不予理會。

注意事項:
1、由於受本程式的編成語言限制,若用戶有發生程式"執行上"的問題,請嘗試先安裝以下檔案: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Runtime (32位元) (64位元)
2、使用外掛程式已違反遊戲管理規則,故有被官方封號的風險存在,請自行先衡量過後在使用,若因使用楓之谷巨星所導致的一切問題,我們不負任何形式上的責任。
3、若遊戲官方更新了客戶端版本,我們會盡速完成程式的更新,切記不要催促。
4、嚴禁將楓之谷巨星用來販售或是換取私人利益。
5、對於我們所發佈的任何產品,楓之谷巨星擁有最終決定權。


歐歐=]表示:
因為有人希望用這個名子,
所以只好用楓之谷巨星,
此程式並非楓之谷巨星,
只是同名程式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有數據執行工具可用嗎.?
    現在阿道夫.約書亞大大做的執行工具無法更新.開不起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