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外掛] 光暗小助手 for TMS 154.1

小嫩嫩我無聊寫的小東西  (其實是因為要幫我弟掛夜光
有需要者拿去,高手有請飄過...

此自動按鍵唯一的特色就是可以自動偵測夜光要放光明屬性攻擊還是黑暗屬性的...



X請放暗屬性技能
C請放光屬性技能

此按鍵支援掛機不支援多開
此按鍵為按鍵式不支援按壓功能
此按鍵怪物少於3將停止攻擊

想要裡面用到的Pointer再跟我說吧...

點我下載



留言

  1. 可以跟你要血魔的Pointer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愛用Data自動更新器,內有血魔Pointer
      [Pointer]
      SystemBaseAdr=F856E0
      MpAlarmOffest=54
      MpAlarmBaseAdr=F8539C
      HpValueOffest=2180
      HpValueBaseAdr=F85648
      ChrBaseAdr=F80C64
      ChrBreathOffest=4CC

      刪除
  2. 我遇到一個問題
    http://www.fotopu.com/fullsize/326012
    打不開= =

    回覆刪除
  3. 可以請問一下屬性怎麼偵測的嗎?

    回覆刪除
  4. 我有一個問題~~
    我電腦重灌成XP後
    使用 新楓之谷洋蔥 MSO
    發現勾選都變成沒有反應(失效)了。
    不知道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5. 洋蔥大,可以請問一下嗎?

    我作業系統Win7 x64開為洋蔥設計的Injector失敗...一直顯示"Please open MSOnION first!"

    但是我已經開啟程式,且將程式更名為「MSOnION.exe」 依舊失敗...

    可以請洋蔥解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