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考學測,將消失一會兒 + HS Bypass for TwMS

由於....

所以本人決定暫時閉關(?)
大概在跨完年後就打算把電腦封印了(太晚了吧=口=)
這期間沒辦法更新網誌,那網誌的其他作者又很 :(
所以只好來發個多版本支援的HS Bypass囉~
順便當作聖誕( 太慢了吧!? ) 和 新年禮物 XD
Maybe WORK for any MS VERSION !
Maybe... XD
只要這種改法不被AB的話應該可以撐好幾個版本...吧~

本繞過包含:多開(x64貌似不支援)、HSCRC檢測、內存屬性保護
Bypass Included:
  1. MultiMS (x64 not supported)
  2. HSCRC
  3. VirtualProtect
P.s 因為很多人喜歡用 ijl15.dll 來...等等
所以我有另外 Load 一個 DLL 叫做 Hack.dll ,一同放置在楓之谷資料夾下即可。 壓縮檔案內附Hack.dll為TwMS v151.2_MSCRC Bypass 如要使用一同丟進楓之谷資料夾下即可,改版後請記得將此檔案刪除以免錯誤。

下載點已遭其他大大封鎖,反正我這篇本來就是來公告我要消失一段時間的,打了這麼久就乾脆發了...

使用方法
將壓縮檔裡的 ijl15.dll 和 knowlet.dll 複製(取代)到楓之谷的資料夾中即可
不過因為寫好之後並無經改版實測,雖理論上寫法可以跟著改版,不過到時候有問題就...  本次有進行相容性調整所以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那麼多問題 :P 本次有在保護上再加強,如有誤判 (有些掃毒掃不出是啥就會說是木馬),如不敢使用請不要用! 使用期間任何帳密被盜的問題定為個人電腦習慣不良所造成,與本程式無關!
本程式為免費分享,希望不要看到有人拿去販賣喔 >///<

2013年也請網友們多多關照囉 ((鞠躬~~~
以上!發表於KNowlet 技術の休閒 20121229

不忍說雖然我很多問題都是你教我的,想當然你的技術也比我高多了,不過單論這個東西而言,真的不想被AB就保護好不要讓連我都爆的出來啊QQ 

我學的本來就是逆向技術,那最近另一些數據被別人私底下流出,雖說可能你(們)是作者,但也是當年你們發表過才會有紀錄的,如果有能力更新的人就被說"拿心血來賣"那我想那個人大概也會很無奈的... 
個人來說,如果我是拿到原始碼(數據)的話如果作者希望我別發出去我是一定不會發的,但如果是我自己逆出一個數據,那就另當別論...

留言

  1. 雖然有看沒有懂 , 也是謝謝洋蔥大大這幾年的照顧

    祝洋蔥大大學測考到75級分XDD, 考試順利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能考75級分那也不錯啦XD,不過跟模考分數差了有點多啊ㄏㄏ

      刪除
    2. 加油啦 認真拼一下 也許就真的上新聞了 某高中某某某考到75級分 XDD

      不吵你了 趕快去看書吧A_A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大大怎麼寫的有點好奇
    有爬了一下google還是不太了解
    逛了大陸那邊的論壇
    他們那邊有人有發出hs bypass的源碼
    只是不知道怎麼寫出dll或是編譯
    是用C語言還是VB寫的??

    回覆刪除
  4. 天呀 考學測?原來你年紀這麼小
    我還以為你是30幾歲的工程師 程式能力如此深厚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我找不到載點 是我眼睛得問題嗎=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