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S v1.47.3_ICS_限定技能全圖



//TwMS v1.47.3_ICS_限定技能全圖
//Update:Onion


[Enable]
Alloc(FullMapAttack, 64)

FullMapAttack:
Cmp [Esp], 00604617
Jne IntersectRect
Mov [Esp], 00604623
Jmp IntersectRect

00DBB050:
DD FullMapAttack
[Disable]
00DBB050:
DD IntersectRect
DeAlloc(FullMapAttack)

留言

  1. 我想學ICS數據更新
    想請問一下 Albert大大

    首先
    1.MoonLight Engine 去哪下載@@
    找了好多幾乎載點都掛了 偏偏浪漫月光 也倒了

    能的話可否給我載點?

    2.請問AOB機械碼如何取得?需要程式?程式去哪下載?
    2-2 更新好像需要CEM?CEM如何取得?

    麻煩大大回答一下ˊˋ
    非常想學習數據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1.ME你載下來也沒用了,他現在會被HS偵測...這是作者的部落格:http://chienfaster.blogspot.tw/
      2.AoB碼請看CE --> Memory View,CE可以到他的官網:http://www.cheatengine.org/ 下載
      3.CEM請看右上角已為您分類了~"~

      刪除
    2. 還是感覺好複雜
      我果然不是這塊料嘛≖‿≖

      刪除
    3. 3.CEM請看右上角已為您分類了~"~

      哪個右上角ˊ ˋ

      刪除
    4. 好像找到了@@新楓之谷CEM (TwMS v63 ~ The Newest)
      謝謝蔥大>"<

      來去摸索.....

      刪除
    5. 請問一下
      我用CE 要打開CEM
      他都會跑出警告視窗 說 無法打開文件 是怎麼回事ˊˋ?

      我使用的是Cheat Engine 6.2

      刪除
    6. 我有看您的 楓之谷更新數據教學(文字版) (之前看影片
      好像和影片有不同的地方- -? 還是因為那是ME
      用您文字版教學 可以開啟 但是還需要最新版CME

      而 新楓之谷CEM (TwMS v63 ~ The Newest) 裡面並無147.3的

      您的文章 製作與開啟CEM
      裡面都是死圖 似乎靜月論壇倒了ˊ ˋ?

      請問可否 附上全部文字詳解ˊ ˋ ?

      我有找到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製作CEM和載入CEM 圖文教學(幻天烈虎) http://game-cheat-engine.blogspot.tw/2010/07/cemcem.html

      但此教學似乎不能!? 而且作法和您發的有不同

      刪除
    7. 我按照步驟製作後
      他會出現 not all the memory was readable in (我所輸入的範圍)

      刪除
  2. 蔥大 請問人物全圖吸物 要發出來嗎??
    還有 我發現了某1個數據 可用在槍手的炸彈
    然後便無延遲0.0

    回覆刪除
  3. 我怕發出來 一堆小白 如果蔥大有更新出來
    別發喔0.0

    不過那是蔥大的權利 我沒辦法管0.0

    回覆刪除
  4. 吼~樓主你能不能快點更新全圖吸物?
    等很久了,沒全圖吸物要怎玩丟丟樂?
    快點更新好嗎? 等一天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蔥大免費更新
      你也在那邊叫
      那麼會叫自己不會更新喔
      技術不好還在那邊叫

      刪除
    2. 有種自己更新= =
      別當伸手牌0.0

      刪除
  5. 不知道大大 有沒有 全圖吸物 數據

    我也好想有喔 ==

    慢慢學習數據更新中 = =

    回覆刪除
  6. 請問是哪幾招全圖?

    有的技能丟出來就跳掉遊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砲手(2轉炮筒)、盜賊3轉分身(好像改掉了)、海盜2轉炸彈(好像改掉了)、冰雷4轉閃電連擊、蒼龍2轉(龍捲擊)
      大概就這些吧?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楓之谷洋蔥4.1.2 - 最後更新日期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