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S v1.47.2_ICS_人物全圖吸物


本來因為有人不希望我發=  =
但後來發現大家還是發了~
為了不落後別人這樣 (比屁阿XDDD

有個神奇的數據可以不DC...不知道誰會先把他發出來這樣:D
//TwMS v1.47.2_ICS_人物全圖吸物


[enable]
alloc(ItemVac,64)
label(SetItemXY)


ItemVac:
cmp [esp],004E5DA9
je SetItemXY
cmp [esp],004E5051
jne PtInRect
mov [esp],004E5055
jmp PtInRect
SetItemXY:
push eax
mov eax,[esp+0c]
mov [ebx],eax
mov eax,[esp+10]
mov [ebx+04],eax
pop eax
mov [esp],004E5DC5
jmp PtInRect

00DBB00C:
dd ItemVac

[disable]
00DBB00C:
dd PtInRect
dealloc(ItemVac)

留言

  1. 剛剛測試這個用了會斷線耶
    有沒有辦法不要斷線阿??

    回覆刪除
  2. 這我本來自己更新偷偷用的說XD =ˇ=

    回覆刪除
  3. 這種東西真的很不適合發
    別亂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不dc能給點提示嗎? 好讓我來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5. 請問大大
    這個ESP 00DBB00C 的值是怎麼找出來的?
    因為我找004E5DA9
    他上方是call dword ptr [ztltaskmemreallocimp+4513fb]
    我就不知道從何下手
    懇請各位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檢視->顯示符號(Show Symbol)別勾

      在http://knowlet3389.blogspot.com/2012/01/icscallbypass.html裡有提到

      刪除
    2. 感謝~
      以解決~
      我眼花沒注意到@@

      刪除
  6. 那個神祕的數據是檢物不斷線= =
    我是絕對不會發的

    回覆刪除
  7. 洋蔥你也絕對不要發= =
    ps Q:為什麼大家會有正確的全圖吸物?
    A:死洋蔥發的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那數據不叫撿物不斷線,不知道哪個智障外流出去還改名字
      2.他X的這數據被外流後正確版早就發了= =凸
      3.你誰啊你,我那次第一個發不能公開的數據了~"~明明就是那些XX外流的,不爽

      刪除
    2. 我你他X的匿名 開這種爛部落能被轟是三生有幸
      要亂炫耀大家一起來阿 明天公佈

      刪除
    3. 雖然我認為你這句話玩笑的成分應該居多,但你在我這邊這樣留言很容易造成誤解= =
      更何況你是用匿名留言,我比較無法判斷你的實際意思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被誤會,很麻煩, 加上昨晚比較疲憊,所以上面留言的語氣可能比較衝一些,實在抱歉。

      刪除
    4. 說實在 我也覺得那匿名是虎爛的..公佈..我看到最後也是跑人吧..
      我就看今天23:59:59之前他會不會公佈?
      自以為自己很威..到處炫燿..跟qkqk一樣...只會說大話..

      刪除
    5. 真以為會公佈阿
      別傻了
      你說是吧洋蔥 = =(昨天誰不累阿 打爽的)
      期待了1天 結果給小白落空
      你們慢慢等吧 不會發的
      繼續D調使用中...氣死小白

      qk大 沒多強阿 連PASS MS CRC都不會
      拍影片心酸的 連自己看了都想笑
      從不發數據 更新自用
      連怎過MS CRC都還要請教KNo.Onion大勒

      教一下啦 KO~XD

      刪除
  8. 不要給我OOX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TU7Pmi9SRk&feature=youtu.b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就是香Kiss阿
      我認識你
      開掛很高調喔
      滑鼠移動 飛天 撿物不斷
      會過HS 但是不會過CRC阿
      囂張

      刪除
    2. 別理匿名了..他就跟qk一樣...全圖吸物不DC早就有人發過了...
      RW論壇中的某篇就有了...有人跟我說那有權限..但是之前丟到堆肥區是無法使用hide語法..那時候就已經外流一些了..
      無視他吧^^

      刪除
    3. 我沒猜錯的話 他就是qk...
      嘖嘖

      刪除
    4. 我們低調點吧~這邊打邊吸可以賺很多~希望不要有小白發出~

      刪除
  9. 對阿 別再亂了~~~~~
    吸物也不要在更新了
    會的人自己留著完吧
    每次發出來路上一堆人在騙裝 騙丟裝拍照 結果都搞這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小白一堆 只會伸手
      不會動手...

      刪除
    2. 摁 這麼強的人
      還不懂什麼東西能發什麼不能發
      真是...

      刪除
  10. 那個神奇數據 好像是一種大家都看過的數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楓之谷洋蔥4.1.2 - 最後更新日期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