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MS + HS CRC Bypass for TwMS v1.46


 [轉] MS + HS CRC Bypass


把附件中的文件解壓到遊戲目錄中,運行Launcher.exe文件即可,可以實現多開。。。
如果是樂豆用戶請自己用工具inject MapleSay.dll 檔到遊戲進程中,這種方式不可多開。。
沒有打算開源,這種東西請自己去研究。。我也是花了一個通宵才弄出來的。。。

只針對1.46.1版本。。。其他版本不可用。。

使用此程序造成的一切後果作者概不負責。。。


BTW:論壇的積分只能通過發帖獲取嗎。。。。有時候想看個帖子都看不了真是太鬱悶了。。。

關於掃毒報告。。。已經嘗試了好幾次都結果都卡住了,所以我不想再去弄咯。。。
或者版主或管理員有空就幫傳一個。。。又或者真的不允許有這種沒有附件掃毒報告的帖子存在的話,
請把帖子刪了吧。。。

掃毒卡住這裡了。。 

 MS HS Crc Bypass.zip (704.57 KB) 

留言

  1. 話說只要把146版的MSCRC Hook點還原的話 以後因該還是可以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不用還原阿...
      把DLL的Hook位址改成新的位址就好了阿:)
      路過ˊ_>ˋ

      刪除
  2. 洋蔥大 你有注入器? 請問可以發出來 我找的不是有毒不然就是載點掛了 拜託大大了
    每次dll都不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注入器上網一堆
      我找的不是有毒

      我想....有病毒的 代表那就是了
      因為誰家的免費外掛不會掃到病毒的?

      刪除
    2. 我有注入器 無毒++ .. 請問你能教我怎過HS?

      刪除
    3. To a2337028:
      一般的注入器基本上都是會報毒的(吧),因為注入這種行為本身就就是一種病毒(木馬)常會做的事情,所以一般的注入寫法在防毒軟體中都會去Scan他(吧)...

      To 匿名:
      本版要過HS你只要在Play視窗注入此DLL就行了...

      刪除
  3. 我比較想要 145 PASS HS - ˇ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