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 競時通優化器,讓你打 LOL 更順暢!

競時通開著一段時間後 CPU 使用量暴增,電腦卡卡,網路突然跑不太動?
LOL 選完英雄進入讀取畫面時或遊戲中,遊戲崩潰 OR 很卡很 Lag?
曾經遇過以上狀況?雖然有時候可能幾秒就恢復了可是電腦都買這麼貴了還 Lag 很奇怪?


網友發現,競時通 Garena 會定時在背景蒐集使用者的運行資料並且回傳給官方做統計,在遊戲開始以及電腦待機時更是會回傳大筆的資料,導致電腦網速遭佔,CPU 飆高...

經研究證實後,網友特地寫了此小程式(補丁)希望來處理這個狀況,經使用此程式 Garenafix 之後,將回傳資料的部分作處理,使其不再佔據網速以及電腦資源,並可以使遊戲運行更順暢,減少崩潰、Lag 的機會!

軟體名稱:Garenafix
軟體支援:Garena 競時通系列遊戲
軟體下載:點此下載(0725 fix XP problem)
使用方式:打開競時通到上圖競時通的登入介面後,打開主程序,跳出上圖之訊息後就可以正常遊戲了。(如果無訊息跳出可能是被防毒軟體所阻擋,請將此程式加入白名單或暫時關閉防毒軟體,如果有任何安全上的疑慮請不要下載、使用)

備註:此程式在 Garena 1.2.25.6P 測試通過,且於今日(2013/07/24)之改版後還能正常運作,但作者不知道哪次改版後會失效,也不保證持續釋出、更新此程式(補丁)。


留言

  1. 我沒有辦法使用!
    它上面說 修改時發生錯誤,DLL不存在?尚未開始進食通?本程序目前於GARENA近十通1.2.25.6p下通過

    可是我明明有開近十通 ..

    回覆刪除
  2. 樓上你好 請開啟競時通至登入介面(如圖)開啟程式
    我直接用findwindow懶得列舉進程的後果XDDD

    回覆刪除
  3. 用後打開LOL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把檔案覆蓋到競時通資料夾內哦

      刪除
  4. ....你知道我那篇有錯誤訊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錯誤訊息
      QQ 我沒看到回覆錯誤
      可以詳細說明嗎 謝謝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你說Adr作者的有毒...可是我看了一下程式碼,沒有惡意指令在裡面

      還是說,你想不想試試看我的?
      http://www.moyuzone.org/bbs/thread-109890-1-1.html
      我有附上VirusTotal掃毒報告,有被防毒測到請告訴我,我會盡快解決防毒誤判的問題

      優化功能:
      1. 修復卡在Garena競時通登入畫面的Bug
      2. 修復Garena競時通會導致【英雄聯盟】發生延遲
      3. 修復Garena競時通突然爆CPU、偷吃CPU100%的Bug
      4. 修復卡在英雄聯盟登入的Bug
      5. 解決會出現start game error,last game error:0的問題
      6. 減少電腦的記憶體損耗 (限使用方法1 和 使用方法3)
      7. 不必使用官方那套netsh winsock reset指令來重設網路,害得你要重設防火牆、防毒軟體、網路端口...等安全協定
      8. 可無限多開 (←躺著開、坐著開、隨你怎麼開...)
      9. 阻止聊聊會偷偷登入 (←這功能是我借用了P大的檔案)
      10. 永久移除Garena新聞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楓之谷洋蔥4.1.2 - 最後更新日期04/03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