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外掛] 楓之谷惡魔 Ver_152.2.1(對應遊戲更新、新增吸怪掛機、黑頻)

來源:http://kkiick.com/viewthread.php?tid=27392


【程式名稱】『楓之谷惡魔』

【程式版本】Ver_152.2.1


【程式原創】小黑【Black】


【程式更新】魷魚【zeach01】


【程式改寫】魷魚【zeach01】


RC語音25735964

【掃毒報告】請點我查看

程式圖片】







【使用方法】
在PLAY的地方按連結遊戲即可在遊戲內正常使用功能

【注意事項】
外掛程式已違反遊戲管理規則,有被封號的風險,被封號我們將不付任何責任。

【影片教學】

windows xp 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7Hm1ppSTyo&feature=youtu.be
windows 7 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LVDGLuesk&feature=youtu.be

更新內容
  1. 楓之谷惡魔 Ver_152.2.1
  2. 1.對應遊戲更新
  3. 2.新增吸怪掛機
  4. 3.新增黑頻
複製代碼
檔案下載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

點我下載楓之谷惡魔



楓之谷惡魔為免費外掛,請勿販賣或購買!

留言

  1. 回覆
  2. 那個 無法以管理原開啟 我是用W7

    回覆刪除
  3. 用管理員啟動 會顯示 元件'MSINET.OCX'或它的依存檔案並未正確地註冊 某檔案遺漏或不正確
    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4. 吸怪掛機有容易當機的現象耶~是我沒設定好嗎?

    回覆刪除
  5. 吸怪掛機容易當機+1
    另外打怪一段時間之後 會停下來一直往右走而且死卡住回不來
    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解決?
    請大大幫忙謝謝^^

    回覆刪除
  6. 謝謝大大

    看起來頗好用

    另外大大請問是否能給我一個SF論壇邀請碼呢?

    拜託了

    回覆刪除
  7. 容易斷線喔 有沒有方法不斷的.....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個 無法以管理原開啟 我是用W7

    回覆刪除
  13. 感謝哦
    請問可以用再跳忍耐嗎 ?

    回覆刪除
  14. 請問我點進去怎麼出現找不到頁面@@

    是載點死掉了嗎??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怎麼好像不是每個人都不能載有的人可以的樣子?

    可以請問是為什麼嗎@@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感謝大大
    不過發完聞怎麼還是找不到阿= =

    回覆刪除
  19. 既然大大還會來這刪除其他人的發言就表示你應該知道有人留言了結果不能下載吧!?
    可以請你補一下載點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文不是我刪的,是留言的人自刪
      2. 這文有時效性,楓之谷一直改版,這外掛如果有更新我想發也是會發的,並不會在舊文上做更新
      3. 我對於一堆人一直留言也覺得莫名其妙阿~~~

      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載點掛了0.0 作者大大 你別的網址嗎???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