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洋蔥輔助包 (停止支援)

[未完成]楓之谷洋蔥輔助包 (停止支援)

本輔助外掛包絕對無毒無插件無木馬無蠕蟲無後門
如有任何防毒軟體偵測、封鎖,皆為其功能性誤判
請安心使用



目前已有輔助小工具:
  1. AoB_Sender
  2. Bean_Loginer
  3. Clear HS (未完成品)(需.Net框架)
  4. DLL_Injector
  5. MSOnion_Injector (DLL)
  6. ZPick


預計還會新增:
  • Account_Getter
  • Auto_Bot
  • Auto_Closer
  • Auto_Shutdowner
  • Auto_Starter
  • CeAutoAssembler
有任何不知道是啥功能的,或不會用的都可以發問喔:D

可能還會放入一些當版專用喔~(上面都是無版本限制的)
其中有個實用工具區~放一些常用到的東西(作者非我

話說目前有個DLL那個也是用VB6寫的DllMain (網路上有源碼)
你可以用Exe的注入器把在Play把它注入後在遊戲中也能用了 (蝦
大概大部分都會出DLL版吧~
DLL版基本上就是給x64用的杯~ (其實還...(ry

楓之谷洋蔥輔助包:
https://www.dropbox.com/sh/jyzylhjoxmunfxa/Xu_8RUvhIB

還有需要啥東西我都可以做做看喔 (不要扯到數據~那是兩碼子事
有那裡有Bug或寫得不好想建議我怎麼寫也都可以地說~

可能很久很久以後就都開源了~ (誰需要

P.s 後來決定丟了些以前寫可能不是很完善的東西進去...但是基本上都能用

無法開啟程式請 右鍵 --> 內容 --> 相容性 -->[打勾]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選擇]Windows 2000
 -->[打勾]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程式

留言

  1. 感恩分享 我來頭香!
    BY~ 驚嘆號

    回覆刪除
  2. 我都不知道功能是啥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AoB_Sender 是用來讀寫地址的小工具
      Bean_Loginer 主要是儲存帳密的小工具,附有登入功能(不含啟動)
      Clear HS 是用來清理HackShield的紀錄檔
      DLL_Injector 是DLL的注入器
      ZPick 是一個自動幫你在楓之谷當中按Z的小工具

      刪除
  3. msjailbreak是越獄吧?你能做自動重登+dll注入嗎?~~~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但是可能要等到周末才能放上來><

      刪除
  4. 有開放原始碼嗎? 正好可以學學 ^^

    回覆刪除
  5. 大大可以幫我翻譯以下內容嗎?






    1 VERSIONINFO
    FILEVERSION 1,0,0,0
    PRODUCTVERSION 1,0,0,0
    FILEOS 0x4
    FILETYPE 0x1
    {
    BLOCK "StringFileInfo"
    {
    BLOCK "040404B0"
    {
    VALUE "CompanyName", "pcschool"
    VALUE "ProductName", "Project1"
    VALUE "FileVersion", "1.00"
    VALUE "ProductVersion", "1.00"
    VALUE "InternalName", "楓之谷"
    VALUE "OriginalFilename", "楓之谷.exe"
    }
    }

    BLOCK "VarFileInfo"
    {
    VALUE "Translation", 0x0404 0x04B0
    }
    }

    回覆刪除
  6. 請問大大有跟"aob搜索器"相似的東西嗎??
    那個AoB_Sender只能用address去value?? ((還是說我不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eat Engine這類工具...

      刪除
    2. 能提供一下146.1的CEM檔嗎?
      感謝
      那個cem save是由00400000去到00FFFFFF嗎?? ((忘了 ~__~""

      刪除
  7. 我可以問一下嗎?HS clear我不知道要怎麼用
    我看留言是清理HS記錄檔的
    但我還是不會用 也查不到資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楓之谷洋蔥4.1.2 - 最後更新日期04/03